爱的 Q&A

1. 为什么那么痛还要爱?
- 因为我确认了他的眼神,我觉得他就是对的人

2. 不断的被伤害,你怎么爱得下去?
- 怎么不能?因为我坚信只要付出,他必定感受到

3. 为什么那么痛的爱却还能爱得那么轰烈?
- 因为我不知道我能活多久,因为没人能预知明天的事,甚至我不知道下一秒我 i会怎样。 所以当我遇到我心中的男神,我能多爱就多爱。 我也不知道我们可以走多远,所以我更加珍惜,哪怕有一天我们走不下去了,那么到时候想为他付出都没那个机会了,他也感受不到了。

4. 你爱的痛苦吗?
-老实说,有点。 因为他的脾气真的有点难顶,哈哈哈哈。 可是每当见到他,我的心就会融化。什么痛都消失了。他可说是我的精神良药,无论今天在什么方面遇到挫折,不开心,只要听听他的声音,看看他的脸我很没事了。仙丹都没那么灵。 哈哈哈

5. 你觉得他爱你吗?
- 这道问题还hold了我挺久。不能说不爱,不能说他不在乎。只是有时他的语言,他的举动让我觉得我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人。有时我还觉得我只是一个代替品,一个让他补上他空余时间的人。他给我的爱,真的是恒温。突冷突热,我‘感冒’的次数还真的不少。也许他还没放下前任?也许他还抱着期待?这些我都找不到答案,我也放弃去寻找,我只懂如果他想告诉我,我自然会跟我说。我能做的就只有做好自己本分,尽力而为。到最后走不下去,错的不会是我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Window Shopping Recalls My Long Lost Dream

CHINESE NEW YEAR 2014 (PREPAR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