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忍不住了

因为我妹妹骂我的事情,
我大哭一场。
我不知道为什么,
当我妹妹骂我的时候,我没反驳她。
可说是第一次咯。
我一直收在心里,压着自己。
尝试着吞掉这口气。
可是我做不到。
我告诉他,他叫我体谅她的心情。
但是谁来体谅我???

我的心真的很痛。
根本就透不过气。
平时的我,都不会把我妹妹的东西放在心上。
可是不懂为什么...今天..
我却忍不住,哭了出来。

哭了,心,还是很痛。
感觉很辛苦... :(
很辛苦.. 真的很辛苦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CHINESE NEW YEAR 2014 (PREPARATION)

Window Shopping Recalls My Long Lost Dre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