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在雷劈 :【

今天,一大清早陪妈妈去巴刹。
十点多回家载我妹妹去朋友家做project
因为我妈妈要拿车去修理时耽误了些时间,所以迟了去载我妹妹。
我妹妹就一直拨电话来,用着不满的语气催我妈妈回去载她。
我妈妈关了她电话,大发雷霆的找我诉苦。
我只好静静地听妈妈诉苦咯。

回到家,
我妹妹吃着东西。她一直发小姐脾气。
闹到她跟妈妈吵架。
我就劝她 “ 快吃你的东西,我帮你洗鞋。”
搬了新家那么久,我从没洗过鞋。
这次可说是我第一次在新家洗鞋。
当我帮她洗鞋时,她的朋友打电话来催我妹妹快去她家。
然后我妹妹就对她朋友埋怨妈妈。
我就好好声的对我妹妹说 “ 你快吃你东西啦,你酱讲电话只是会拖延时间罢了 ”
话一说完,我妹妹骂我。 ‘ 收声!!! ’

当时的我,心很痛,真的超想哭出来的咯。
帮她洗鞋,为了不要耽误她的时间,为了让她可以快点出门。
她谢谢都没一句,我还要挨骂。


收被刷子擦伤了,
都没人理。 我真的无言 :(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CHINESE NEW YEAR 2014 (PREPARATION)

Window Shopping Recalls My Long Lost Dream